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川股份三季报盈利增长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挂牌两月余的正川股份公布了上市后首份三季报,2017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41.49万元,同比增长11.96%,保持了业绩稳步增长的势头。

今年上半年,受客户需求增加带动,正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60亿元,同比上升14.34%;实现归母净利润4244.97万元,同比上升11.11%。对照三季报,第三季度,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与上半年基本保持一致。

资料显示,正川股份成立于1989年10月27日,2013年10月18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住所位于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正川玻璃工业园,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药用玻璃管制瓶及药用瓶盖,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大类中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业子行业。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邓勇及其配偶姜惠和儿子邓秋晗。

据正川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邓勇介绍,公司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容器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生物制剂、中药制剂、化学药制剂的水针、粉针、口服液等药品以及保健品的内包装,主要产品包括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并生产各类铝盖、铝塑组合盖等药用瓶盖。公司市场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为中国生物集团、国药集团、太极集团、哈药集团、广药集团等30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玻瓶销量超过50亿只,瓶盖销量超过15亿只。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2016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4.80亿元和4.7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891.31万元、6069.90万元和7051.13万元,总体呈震荡攀升势头。2014年-2016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0.47%、27.15%和31.82%,绝对值处于较高的水平。

邓勇此前曾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对公司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借力资本市场,为正川股份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必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公司将以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做精做优、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