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孚信息拟购武汉剑通信息 发挥协同效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9 21:4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中孚信息近日公告,本着有利于在信息安全领域实现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发挥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协同效应目的,拟并购武汉剑通信息。

中孚信息在安全保密产品、密码应用产品、信息安全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和市场资源,而武汉剑通主要从事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业务,在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领域亦有深厚的积淀,能够深入了解终端用户的需求并为之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合作有望实现强强联合。

据了解,武汉剑通主要产品的基带处理模块均为自主设计,相比同行业产品在计算能力、工作效率、兼容性、功耗等方面均具有市场竞争优势。曾于2015年底率先推出了4G被动式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相比于传统的主动式产品(通过发射比较强的下行信号,使采集分析目标的移动网络信号切换到主动式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系统下,通过与采集分析目标直接交互来进行数据采集分析的工作模式),被动式产品通过不断触发采集分析目标与移动网络基站进行交互,分析两者的交互信息,从而对采集分析目标进行识别、分析。被动式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具有作用距离大、分析速度快、绿色无辐射、对公网及用户无影响等优点。

今年初,武汉剑通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通过技术攻关,又成功开发了基于4G网络制式的主被动一体移动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该产品可以根据网络环境、目标识别、命中、报值等信息自动在被动式和主动式间无缝切换,融合了主动式和被动式的技术优势,能够在快速稳定获取目标终端信息的同时,有效地扩大作用范围以及提升信息的采集和分析效率。

中孚信息收购武汉剑通市盈率PE(倍)为17.76,而至其评估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A股上市公司的平均市盈率PE(倍)为53.48,由此可见,本次收购估值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本次交易完成后,武汉剑通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016年度和2017年度,标的公司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95.14万元和5,349.60万元,根据《业绩补偿协议》,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净利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及募集配套资金投入标的公司所产生的影响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税后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7700万元和92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业务规模与盈利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朱剑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孚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