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再升科技产品获欧洲EUCEB认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再升科技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超细玻璃纤维棉近日获得欧洲矿棉产品认证委员会(EUCEB)颁发的认证证书,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在超细玻璃纤维棉行业中获得该非致癌物质标志认证证书的企业。其权威性证明了公司所生产的超细玻璃纤维棉及其制品符合欧盟无害化要求,有利于公司拓展欧洲市场。

BCCA(一家由EUCEB指定的独立认证机构)对再升科技生产的超细玻璃纤维棉进行了测试和验证,认为该产品符合欧洲议会和欧洲委员会颁布的现行有效的第1272/2008号条例(EC)第Q条的规定。因此,BCCA在EUCEB有关矿物棉产品TRA-BEUC-511认证规则的基础上向公司授予了认证证书,证书编号BEUC-511-21267-430-21268。

再升科技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推动相关产品在欧洲市场的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销售规模。

2017年,再升科技实现营业收入6.40亿元,同比增长99.96%;归母净利润为1.14亿元,同比上升40.52%;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同比继续大增145.53%;归母净利润3180.41万元,同比增长83.66%,保持了经营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再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