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域生态预中标邕江综治开发PPP工程大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天域生态10月23日晚间宣布,根据南宁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的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与中国一冶集团及建信信托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南岸:老口枢纽-托洲大桥、 南岸:蒲庙大桥-邕宁枢纽)。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实施机构为南宁市绿化工程管理处,采购代理机构为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项目建设工程总投资额达12.30亿元,运营总成本约6.11亿元,合作期限20年零3个月(含建设期1年3个月)。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采用了“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来满足项目公司投资回报及合理的收益,补助总额约25.87亿元。

据悉,在上述项目中,社会资本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将组建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的设计优化、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及移交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向南宁市政府或其指定机构在完好、能正常运营、无债务、无设定抵押担保的条件下无偿移交项目设施的所有权和所有权益。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通过停车费、综合服务用房的租金、自行车租赁收入、农业体验区收入等经营收入和政府按期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获得投资回报。

据介绍,在联合体成员单位内部,建信信托为财务投资人,占股58%,负责按股权比例承担该项目的注册资本金注资工作和项目资本金的筹措,并协助项目公司开展项目后续的债务融资;中国一冶为建设单位,占股12%,负责承担项目建安工程量90%的工作量;天域生态为建设单位,占股10%,负责承担项目建安工程量10%的工作量,并负责设计优化工作。

天域生态同时公告,前期由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后,近期,经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中景汇设计集团、 四平市市政勘察设计院、中冶天工集团与四平市辽河水务投资集团友好协商,签署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总投资3.23亿元,工期36个月。

天域生态自今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已先后中标南宁园博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四平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和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盘县北部脱贫攻坚水利扶贫(一期)PPP项目和南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还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政府签署了方竹产业、文旅项目投资及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系列项目最终顺利实施,将对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域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