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塔牌集团万吨线项目第一条生产线点火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塔牌集团文福万吨线项目第一条生产线于2017年11月11日顺利点火试生产成功,这标志着该项目逐步进入生产运营阶段。

据塔牌集团介绍,文福万吨线项目包含2×10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新建工程(含2×20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是目前国内外工艺技术最先进、资源综合利用最佳、劳动生产率最高、单位能耗最低的水泥生产线之一。第一条生产线正常生产后,预计年产熟料300万吨、水泥400万吨,将提高公司水泥产能30%以上。可有效增强公司水泥的供应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规模效益、提升公司水泥主业的技术水平及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塔牌集团是广东本土最大的水泥企业,也是广东本土唯一的水泥上市公司。目前,塔牌集团已形成广东梅州、惠州,福建龙岩三大水泥生产基地,水泥产品主要销售区域覆盖粤东地区,并畅销珠三角城市及闽西、赣南地区,其中粤东水泥市场的占有率超过40%。(李五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塔牌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