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金资本拟投资8.9亿建珠海智汇湾创新中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华金资本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珠海华金智汇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自筹8.9亿在珠海市唐家湾滨海科技新城科创海岸北围片区投资兴建孵化加速器项目——智汇湾创新中心。

科创海岸片区是珠海唐家湾滨海科教新城中智慧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约10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051万平方米,规划可容纳人口规模达10万人。

智汇湾创新中心将紧密围绕珠海创新驱动战略,以珠海现有优势产业为基础,充分发挥孵化器园区的培育功能,同时围绕现有产业及关联行业,促进产融结合,提升园区孵化水平。从企业苗圃到孵化,从企业加速成长到IPO 上市,打造珠海首个资本创投全生命周期成长中心。

项目预计2018年下半年动工,2020年下半年竣工,2021年全面投入使用。

公告称,该项目契合国务院同意珠海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战略部署,符合珠海市、高新区推进“产业积聚化、企业园区化”进程、促进产城融合、推动TOD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思路。一方面,智汇湾创新中心预计建成后能带来稳健的收益;另一方面,项目可在未来培育出一大批优质的初创型企业甚至成功IPO的企业,由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经济效益。(黄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金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