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3秒完成一套混动系统产品 科力远CHS佛山百万套产能工厂投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6-27 15:4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7日,科力远CHS佛山工厂正式投产。投产仪式上,CHS公司向与会人士展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深度混合动力系统平台、佛山工厂智能化生产车间以及构建中国混动产业繁荣生态的勃勃雄心。

公开资料显示,CHS佛山基地总投资约100亿元,总规划100万台/套产能,此次投产产能为10万台/套。科力远表示,佛山基地投产意味着一个集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整车企业及汽车服务行业的产业集群将正式起航,将带动国内自主混动汽车产业链从原材料、电池、动力系统到整车的共同发展。

CHS公司总经理刘彩云介绍,佛山工厂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一年多的建设,此次投产的一期工程整条产线实现了高自动化、高智能化生产,113秒即可完成一套混动系统产品,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可以更好地满足混动市场日益增加的需求,“CHS已经成功搭建起一个技术水平领先、实用性强、生产效率高、产业化前景广阔的国家级深度混合动力系统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科力远正着手进行CHS第二代产品的改进与验证,以进一步提高整机NVH性能。CHS公司将借助现有HT1800平台,以及即将上线的HT2800、HT3800、HT18000三个平台,生产制造全面覆盖轿车、SUV、轻型客车、大巴等车型的总成系统。这就意味着CHS平台可以为车企提供更多的选择,吸引更多整车企业、关键零部件企业、原材料厂商加入到混合动力产业生态中来。

据介绍,在迎接市场机会的过程中,CHS公司两路并进:与吉利、长安、云内动力等诸多伙伴达成或持续升级了整车定制生产、技术产业化等战略合作,联手自主品牌汽车产业链企业共同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开拓公共出行市场,为曹操专车等公共出行服务公司提供环保、节能的个性化产品与技术服务。

目前,科力远完成了整体公共出行运营服务体系的搭建,国内市场运营的车辆达3000多台,预计今年底将达到10000台。

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技术路线图》显示,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将大力发展混合动力,预计2020年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占比达到8%,2025年升至20%,2030年再提升至25%。科力远认为,此次佛山基地的落成,加之CHS正进行的技术更新换代,正好能满足整车企业布局混合动力的需求。

对于CHS的未来规划,钟发平明确表示,CHS公司无意进军整车制造,将更专注平台搭建,提供基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总成整套解决方案,通过领先的产品、技术服务包括一站式整合供应链服务、终端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为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生态带来可观价值,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贡献力量。(邢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力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