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研股份:与中航沈飞、贵飞陆续展开具体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4月19日,新研股份在互动易接受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和沈飞已经就合同约定的内容展开业务合作,并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在沈阳建厂;与贵飞也就具体机型开展了具体合作。

据公司方面表示,合作开发某机型进展如下:1、完成机翼、后机身及尾翼的工艺审查工作。2、完成了后机身数字样件的建立,为后机身零部件和工装制造提供了数字化制造依据。3、后机身加尾翼共有装配工装57项,已开工46项。采用并行工程和数字化设计方法,计划4月25日完成框架制造,6月份完成后机身工装交付。4、已完成零件工艺准备,编制各类工艺文件1367份,开展了首件试制工作,首批零件从4月20日陆续交付,计划5月完成全部零件配套,5月5日实现开毛铆,7月完成大部段交付。

回溯历史公告,新研股份于2017年5月披露,经中航沈飞提议,明日宇航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投资12亿元,建设明日宇航(北方)航空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航沈飞将以现有外扩订单和“瘦身健体”需求为牵引,支持明日宇航产业基地建设。沈阳市沈北新区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为中航沈飞和明日宇航提供全方位政策性支持。

就合作内容方面,沈飞和明日宇航在创新研究、新机研发、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合作;在数控加工、钣金冲压、热表处理、模具和型架的设计与制造、部件装配等专业进行深度合作;并利用乙方天津公司原材料供应和库存数据处理系统展开深层次战略合作,为甲方降库存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方面彼时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航空产品北方基地的构建,将扩大公司产品供应范围,缩短与客户交流及交货周期,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对未来扩大公司产业规模,降低成本费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利润空间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除中航沈飞之外,同年5月公司也与中航贵飞签订了《贵飞工业联合体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据协议,明日宇航加入贵飞公司工业联合体,中航贵飞在对明日宇航进行尽职调查、明日宇航在满足中航贵飞相关资质要求后,第一期在 “山鹰”教练机的后机身(28框后)数字化改进;在各机型导管接头、钣金零部件加工、表面处理、大部件装配及FTC-2000G飞机深化设计、联合开发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周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研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