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加快推动数据湖项目落地 易华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22日至24日,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在福州举行,易华录 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作为支持单位出席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易华录总裁林拥军认为,数字经济建设进入新时代、新阶段,提高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速缩小数字鸿沟是数字中国建设应有之义,易华录将加快推动城市数据湖项目的落地,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对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而言,存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林拥军表示,现有的传统存储方式存在耗电量高的现实问题,导致存储成本水涨船高。易华录正将“蓝光存储”作为切入点,打造新时代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城市数据湖,从技术上降低存储成本,提高城市大数据应用水平。

易华录的蓝光存储技术,采用全球领先光磁一体存储,能满足海量数据存储需求。相比传统存储方式,“蓝光存储”可以使成本下降70%至80%,促进数据的保存,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更好的土壤,基于这项技术的城市数据湖已在天津、泰州、徐州等地相继落地。

据悉,未来易华录的城市数据湖,将向市民提供免费存储公益服务,包括想所在城市每个家庭提供1TB,100年免费的存储服务,保存家庭声音、图像、影像和各类档案(医疗、教育、证件等)。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作为数字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者,市场非常看好易华录在未来数字中国建设中发挥巨大的能量,公司同时也将受益于数字中国的建设。(侯利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华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