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再升科技启动可转债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再升科技6月13日晚间公告,正式启动总额不超过1.1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程序。本次可转债将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剩余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6月15日,公司将在中国证券网进行路演,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和网上申购日为6月19日,债券代码为“113510”,债券简称为“再升转债”。

据公告,本次再升转债期限为6年,即自2018年6月19日至2024年6月18日。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40%、第二年为0.6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1.80%、第六年为2.00%。在转债到期后5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票面面值108%(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的价格向投资者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1.32 元/股。

据了解,本次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4.8万台民用/商用/集体防护空气净化单元建设项目,实现“干净空气”领域产业链的延伸。根据有关可研报告,该项目为可模块化联机使用的,适用于民用、商用的高效空气净化设备。公司将依托现有核心技术,计划投资建设空气净化单元生产流水线,延伸下游产业链。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年产4.8万台空气净化单元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约1.18亿元,分2年投资,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年税后利润2087万元,内部收益率19.73%。

再升科技表示,通过实施本次募投项目,将实现主营业务从空气净化过滤材料、工业级空气净化设备制造向民用、商用空气净化装备制造与一体化服务的升级,能够有效解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洁净空气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也是公司贯彻“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系统服务”协同发展战略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财务数据显示,得益于“干净空气”和“节能环保”市场的旺盛需求,再升科技近年来保持了业绩的高速增长。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0亿元,同比增长99.96%;归母净利润为1.14亿元,同比上升40.52%;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同比继续大增145.53%;归母净利润3180.41万元,同比增长83.66%。(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再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