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耕“环雄安”区域 京汉股份开发南屯文旅小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2月6日,京汉股份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政府签署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涞源县南屯镇文旅产业小镇项目的备忘录》和《关于涞源县南屯镇文旅产业小镇项目启动区合作开发协议书》,双方将合作在涞源县南屯镇辖区内整体开发建设运营文旅产业小镇项目。

据介绍,南屯镇文旅产业小镇项目开发区域涉及南屯镇辖区的南屯村、胡家庄村、张家庄村、黑山村、宋家庄村、大炉沟村、小炉沟村、金家庄村、上沟村、曹家庄村10个行政村(含附属村庄)。根据项目不同的开发建设内容,双方可协商采取不同的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PPP模式、工程代建、农村改造、土地整理开发、农村土地承包权流转等。

京汉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为公司布局环雄安新区布局提供重要支撑,也是公司从传统房地产业务转型大健康、特色小镇开发的重要举措,公司将继续加大对雄安新区的投资力度和规模。涞源县地处河北省保定市西北部,太行山、恒山、燕山“三山交汇”,拒马源、涞水源、易水源“三水同源”。东北距北京160公里,东距天津210公里,东南距保定89公里,距雄安新区距离110公里。

京汉股份一直在围绕雄安新区进行积极布局。公司子公司京汉置业在安新县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开发了京汉四季会馆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且已竣工。2017年11月,京汉置业还以2.16亿元的价格收购了保定市同惠劳务派遣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保定市清苑区的一宗7.4万平方米其他服务用地的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