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瑞贝卡加速全球化布局 国际顶级品牌盈利预期大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国际发制品顶级品牌瑞贝卡开年以来正在加大全球化布局,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大力拓宽海外销售渠道,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世界市场竞争力。

日前,瑞贝卡发布董事会公告称,对全资子公司英国亨得尔公司增资2000万美元。为扩大销售,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公司决定以货币和实物出资方式,主要用于全球假发市场的开拓,以及假发、化妆品、洗护用品等资产及品牌的收购。

这次大笔增资为公司2018年加大全球化布局拉开了序幕。据了解,瑞贝卡近年来坚持走全球化发展道路,积极推进自主品牌的全球布局及生产基地的战略性转移。瑞贝卡在非洲、欧洲、南美的多个国家设立有销售子公司,“Sleek”、“NOBLE”、“JODIR”、“COUTURE”等品牌在国际发制品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公司通过“一带一路”,在尼日利亚、加纳和柬埔寨建立生产基地,通过实施地产地销战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公司2017年半年报显示,目前,北美、欧洲发制品市场发展较为成熟,非洲、亚洲等其他发制品市场有较大发展潜力。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主要销往北美、非洲、欧洲以及亚洲等地区,公司在境外设立8家销售型子公司(非洲6家,英国、巴西各1家)和3家生产型子公司(尼日利亚、加纳和柬埔寨各1家)。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非洲地区的收入提升较为显著,达到4.37亿元,同比增长24.49%;欧洲地区增长为5829.25万元;美洲地区达到3.13亿元。公司称,非洲地区的销售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市场开拓及产品推新力度加大,以及公司“地产地销”优势显现。

业内人士评估,本次2000万美元增资欧洲子公司,就是看中国际老牌时尚品牌大多集中在欧洲,将以英国为支点,进行产业延伸,对假发、化妆品、洗护用品和品牌公司收购,这对瑞贝卡全球布局具有战略意义。此前不久,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瑞贝卡名列第308名。作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发制品企业,获得了行业第一位,品牌价值141.06亿。瑞贝卡在国内外市场齐头并进,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成为了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中国民企。

不仅如此,公司增持自身股份也昭示了对未来发展的满满信心。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月9日增持公司股份1706000股,瑞贝卡控股拟在未来1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控股公司2018年2月9日已增持金额)。

另据记者近日从公司获悉,公司自去年下半年全面启动跨境电商战略布局以来,消费渠道的拓展和网售力度加大使得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公司扩大营收和提升盈利能力的重要增长点。自启动以来,单月销售额即迅速突破100多万美元,预计今年一年仅该项业务新增收入将超过3000万美元。跨境电商将成为打通2C的最直接销售通路,是公司实现全球化品牌化必由之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贝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