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长城自主人工智能应用亮相数字中国成果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5 15: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于4月21日—25日在福州举办。本届大会,中国长城携人脸签到、票据识别、同声传译等多项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亮相,突出展示了其以自主可控CPU和国产化操作系统为支撑平台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成果。

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方面,中国长城本次带来人脸签到、票据识别和同声传译三项技术。其中,人脸签到技术是在云端创建会议并完成与会人邀请和注册(肖像上传),会议现场以Pad摄像头刷脸的方式快速完成会议签到,会后自动生成与会统计报表的签到技术。

据悉,票据识别技术是通过“票据识别APP”,触动笔记本内置摄像头对发票拍照,APP通过网络调用百度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的OCR能力,将发票信息秒级输出文本格式的票据内容。同声传译技术则是采用机器翻译等人工智能关键技术,高效与低成本地的完成中文与多种语言的实时互译以及语音播报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长城此次展出的人工智能应用成果是与百度等国内人工智能产业与技术的领军企业合作,以中国电子自主可控“PK”体系(飞腾CPU+麒麟操作系统)为支撑平台,以本质安全为支撑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成果。目前,通过与行业伙伴的深入务实合作,中国长城已经在文字识别、人脸识别、机器翻译等多个领域形成了自主可控人工智能系统性解决方案,为未来有效服务于党政军和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积蓄了新动能。

资料显示,作为我国电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专业子集团,中国长城的核心业务覆盖自主可控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军工电子、重要行业信息化等领域,是能够做到从芯片、整机、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等计算机信息技术各方面完全自主可控且产品线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