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域生态预中标“绿满襄州”提升行动PPP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继两天前预中标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后,天域生态再传捷报。公司11月8日晚间公告,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当天发布的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襄州区“绿满襄州”提升行动PPP项目(二次)。

据公告,上述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35亿元,其中:绿化工程费用2.57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3亿元,预备费1949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601.2万元。项目采购人为襄阳市襄州区政府,实施机构为襄阳市襄州区林业局。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实施“绿色通道、绿色村庄、绿色水系、绿色荒山、绿色屏障”等五大绿化工程。

据悉,该项目特许经营期即项目合作期限为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天域生态主要负责施工和投资、运营及部分设计工作,天夏景观主要负责部分设计工作。

自天域生态自今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已先后中标南宁园博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四平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和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盘县北部脱贫攻坚水利扶贫(一期)PPP 项目、南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 总承包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以及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还与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政府签署了方竹产业、文旅项目投资及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系列项目最终顺利实施,将对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域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