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达力动漫联手多家品牌企业深耕热门IP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国际漫博上,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广州达力动漫与深圳谷大互娱、广州北虎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合作打造儿童娱乐的“智能玩具+互联网”。凭借《神兽金刚》以及《数学荒岛历险记》两大热门IP,达力动漫逐步开始多维度深度挖掘IP价值。此前公司还与国内首家积木上市公司邦宝益智以及星原文化在IP打造,娱乐行为、整合营销等方面达成了合作。

据了解,三方将以《神兽金刚》为切入点,将智能玩具理念与热门IP做深入结合,通过好玩、好看、好听的方式进行广泛传播。同时,利用云端大量互相关联的数据处理,使智能玩具和互联网相结合,带动传统玩具的转型升级,这是双方此次携手的核心要素。同时,通过《神兽金刚》的电视、广播、电影、游戏、消费者场景体验等多点接触,增加智能玩具的多角度多广度多纬度的曝光,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智能玩具的认知度与渗透性。为儿童娱乐战略布局打开新的局面。

达力动漫IP运营部总监朱玲表示,此次三方“智能玩具+互联网”战略合作,基于我国二胎政策的人口红利,为玩具市场带来巨大的“量”化;而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刺激了消费升级,带动高品质玩具需求,这是“质”变。而随着智能玩具硬件的不断升级,实物到虚拟现实的完美结合,此时更需要利用动漫IP带动玩具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产品的溢价空间。

达力动漫拥有国家动漫文化产业基地荣誉称号,旗下拥有《神兽金刚》和《数学荒岛历险记》两个知名动漫品牌。其中《神兽金刚》十年间推出动画长篇3部,动漫大电影1部,成为中国第一战队机甲动漫品牌,2016年,《神兽金刚》获评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等一系列大奖。深圳谷大互娱是国内领先的休闲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广州北虎星专注于智能互动玩具的研发和运营。(潘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沐邦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