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华控股2017年盈利1.06亿 拟10派2.4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0 14: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4月9日晚间,科华控股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9.16亿元,同比增长24.78%;实现归母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6.21%。公司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2.4元。

作为全球主要涡轮增压器厂商的核心供应商,科华控股业绩稳定增长。公司2015年-2017年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1.95%。随着IPO募投项目陆续投产完成,以及2017年新落成的智能化厂区投入使用,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据霍尼韦尔测算,2016年中国约32%的新车装载了涡轮增压器,至2021年这一比例将提升至48%。在这一行业趋势下,公司2017年中间壳及其装配件、涡轮壳及其装配件的产量分别达到458.79万件、205.59万件,同比增长40.39%、18.70%。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积极服务需求旺盛的国内市场的同时,还“走出去”布局全球市场。公司第一家海外全资子公司LYKH GmbH于2017年在德国设立,美国子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过程中。未来,公司将依托德国、美国子公司的运营,继续深耕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并探索开拓新的国际市场业务。

2017年,在行业趋势向好推动公司产量不断提升的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提高自身的产能利用率。公司一方面努力提升智能化水平,实现标准成本管理。另一方面,公司新增生产线,扩大产能。双管齐下的措施旨在扩大现有生产规模,同时实现技术升级,进一步巩固公司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司表示,未来将加强自主创新,有效提升主营产品的技术等级和附加值,积极引进推广智能化生产模式,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致力于打造符合“2025中国制造”总方向的精益高效、环境友好的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行业标杆企业。(李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华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