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汽车冲压模具领先者威唐工业今日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0日,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唐工业”或“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票1965万股,募集资金29651.85万元,为国内首家以汽车冲压模具为主营业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

威唐工业是国内专注于设计、研发、制造汽车冲压模具的领先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制造业较为发达、技术先进的国家。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口碑的积累,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逐渐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将投入到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升级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专注于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凭借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威唐工业将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技术水平、引进优秀人才,在巩固现有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时,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类型,着力提高汽车冲压模具及冲压件产品线的广度和深度,以响应下游市场的需求变化。

随着全球汽车产量稳步增长、汽车升级换代周期缩短,汽车冲压模具行业市场前景愈发广阔。近年来,受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市场需求及低成本优势所推动,全球汽车模具制造业向发展中国家转移。在此利好背景下,威唐工业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成为国内模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此次上市更是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成长空间更加广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唐工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