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省举办拟上市企业走进上交所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为深化吉林省金融干部、拟上市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知,推进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吉林省金融办、吉林证监局11月30日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吉林省拟上市公司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学习培训活动”。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绍统出席活动并介绍了上交所市场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上交所将秉承专业创新、服务企业的理念,加强对吉林企业的上市服务,助力重点企业早日迈向资本市场。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以及债券业务中心的专家分别就多层次资本市场与吉林企业上市、上市公司治理与规范、企业债券与企业资产证券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吉林省金融办副主任吕艳玲介绍了吉林省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截至2017年9月末,吉林辖区共有上市公司42家,其中沪市18家,深市24家。辖区在审企业1家,在辅导企业9家,“新三板”挂牌公司87家。但与先进省份相比,吉林省的融资规模、后备资源储备仍然有较大的差距,总体来看,吉林省的资本市场发展潜力有待进一步挖掘。

继国家出台一系列支持东北地区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后,吉林省也相继出台了“新三板行动计划”、“建立省级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等文件。吉林省拟上市企业将以这次走进上交所培训活动为契机,转变理念,抓住机遇,加强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做好企业上市挂牌融资等重点工作。吉林省金融办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学习考察中,吉林省金融干部和企业家约80人观摩了浙江企业香飘飘的上市仪式,同时参加了专项业务培训系列活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结束后,吉林省金融干部和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刚刚在主板上市的展馆设计行业龙头企业风语筑,交流学习上市经验。(王伟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语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