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支付宝与捷停车合作 开通近千个无感支付停车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停车场无感支付引各路资本抢滩之际,支付巨头支付宝选择与国内停车“领头羊”捷顺科技旗下捷停车“跑马圈地”。

记者最新获悉,截至5月29日,支付宝携手捷停车,已在全国53个城市开通近千个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及部分小城市,其中不乏知名地标型建筑,如深圳锦绣中华、深圳北大医院、深圳文化创意园、上海浦东机场、北京百富怡大酒店、广州天河电脑城、南京金陵饭店、上饶高铁站等,全面领跑其他支付机构。

2017年6月,支付宝宣布上海虹桥机场停车场即日升级为“黑科技”版的无现金停车场,成为国内首个启用无感支付的智慧停车场。不久,支付宝又联合捷顺科技在上海浦东机场推出“无感支付”停车场。

捷停车经过一年多正式运营后,也已发展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导品牌。截至目前,捷停车共有6000多个停车场实现联网,联网停车场数较年初增长42%,C端用户数超130万,日均智慧停车线上交易笔数突破20万笔,日交易笔数较年初增长100%以上。按照内部规划,2018年捷停车将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近万个停车场,平台用户过千万,日订单量突破70万笔。

支付宝与捷顺科技渊源已久。2017年,双方携手打造出国内首个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2018年2月,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入股捷停车拿下其20%股权。(郎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