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联股份:拟5.7亿元投建智能生产基地

来源:巨灵信息 2018-09-02 21:4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8年9月2日公告,为有效提升公司生产用地的集约化程度,布局自动化与智能化生产线,提升公司整体生产能力与综合水平,公司拟投资建设智能生产基地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5.7亿元,其中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9144万元投入,其余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

【事件点评】:

此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公司生产用地的集约化程度,且公司将对新建智能生产基地各生产车间的布局进行重新规划,通过更为科学合理的车间布局,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降低公司的经营成本,进而巩固公司产品生产短周期、快周转、低成本、高品质的核心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号召下,项目在新建智能生产基地的规划中,将通过进一步提升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以及提前布局部分智能化设施,为公司打造智能工厂奠定良好的基础。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