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飞数据、天永智能10日申购 申购指南

来源:新华网 2018-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飞数据、天永智能等两只新股1月10日发行申购,发行价分别为18.15元、18.33元。

奥飞数据

申购代码:300738

申购价格:18.15元

申购上限:16,000股

申购日期:2018-01-10

发行数量:1,632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8-01-11

申购缴款日:2018-01-12

公司通过多年的精细化运营和稳步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IDC运营商和通信综合运营企业。主要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数据中心服务、灾备中心服务等网络服务,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展数据中心业务的运营商之一。凭借着丰富的网络资源、优质的客户服务、完善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品质、诚信的商业精神,公司迅速成为华南最卓越的互联网运营商之一、网络游戏首选IDC合作伙伴、企业数据中心与灾备中心的首选网络运营商。目前公司作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核心合作伙伴,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核心多线(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托管运营商,年营收连续三年完成200%增长,主要服务客户包括搜狐、盛大、风行、多玩、优酷、金山等著名互联网企业;同时拥有ISP(互联网接入和增值服务)、ICP(互联网内容服务)、SI(移动增值业务)等通信业务的经营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通信解决方案。

天永智能

申购代码:732895

申购价格:18.33元

申购上限:19,000股

申购日期:2018-01-10

发行数量:1,93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8-01-11

申购缴款日:2018-01-12

中信建投认为,公司是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销售和售后培训及服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军工、家电电子、物流仓储和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近年来主要产品在原有发动机自动化装配线和变速箱自动化装配线等动力总成自动化装配线的基础上,逐步扩展至白车身焊装自动化生产线、发动机在线测试设备和发动机开发测试试验台架及试验服务等。在动力总成装配线业务领域,公司是行业领军企业,随着募投项目的落实,可补充公司现有生产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填补国产设备的空白,打破国际厂商垄断局面。通过信息化技术,不断融合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提升公司解决方案智能化、柔性化、网络化水平,打造汽车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飞数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