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达地产拟收购淮矿地产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8日晚间,信达地产公告称,公司拟向中国信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拟持有的淮矿地产60%股权,拟向淮矿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淮矿地产40%股权。据了解,信达地产自2008年上市以来,股本数量一直没有发生变化,近年来公司强化集团协同联动,努力通过重组并购开辟外延式发展新赛道。

信达地产认为,此次收购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改善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淮矿地产100%股权。淮矿地产及其所属的子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的公司,有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地区及一线城市,充分利用已有项目资源,提高项目的整体运作效率,从而大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巩固在核心市场的优势地位。此外,北京是信达地产总部所在地,也是信达地产希望进入的战略区域,此举有助于上市公司缩短进入北京布局的时间,优化城市区域布局,补充公司的土地储备。因此,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形成协同发展效应,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另外,此次收购有望持续提高公司房地产开发能力,不断丰富以住宅为主的产品体系。信达地产的产品定位是以开发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为主,重点关注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同时适度开展写字楼和商办物业改造业务,探索尝试社区商业、养老地产等新业态。信达地产目前已在住宅领域形成了蓝系列、郡系列、逸邨系列、天下系列四大产品线,在办公领域形成了国际系列产品线。淮矿地产以住宅为主、商业等物业类型为辅的产品结构与信达地产的产品定位非常吻合。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以住宅为主的产品体系,形成适合更多客户群体需求的产品供应。(侯利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达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