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丰生化子公司存在账实不符 涉及金额约3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2 23:1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蓝丰生化公告,公司在对全资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为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之收购标的)进行2017年报审计过程中,发现方舟制药银行存款账实不符的情况且金额较大。截至目前,账实不符涉及金额约3亿元人民币,上述账实不符涉及的具体资金金额尚需公司进一步细致核查,账实不符的原因仍待公司调查落实。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动态】

蓝丰生化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2%股份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蓝丰生化2017年7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苏化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以不高于13元/股的价格。

蓝丰生化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蓝丰生化2017年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筹划发行股份收购的标的资产为青岛双鲸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案例】

皇台酒业6700万元库存酒怎么就没了

1月30日,皇台酒业公告提示库存成品酒严重库亏。皇台酒业称,经财务部牵头对库存商品、财务状况进行盘点和清查,发现公司库存成品酒出现严重库亏,涉及金额约6700万元。查询皇台酒业产品价格,“失踪”的库存可对应约100万瓶酒。

獐子岛:本次虾夷扇贝死亡基本属于自然灾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獐子岛今日午间发布了对深交所的回复函,对社会关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回复。公司方面回应:不存在“很多扇贝苗在投放之前就已经死了”的情形,不存在“2017年11月份就发现存货异常情况并要求员工不得向外泄漏”的情况,公司的扇贝采捕网具对海底生态影响较小,本次虾夷扇贝死亡原因属于自然灾害的结论已经基本明确并形成业内共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台酒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