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回天新材一季报净利润大增35% 大力扩展高端胶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8 22:4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4月18日,回天新材发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41.69%;净利润6248万元,同比增长35.17%。

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利润保持增长主要系前瞻性业务布局逐步释放增量,工业大客户和核心经销商销售份额均明显提升,替代进口份额、高附加值新产品销售比重提高,销售收入总体保持快速增长,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同时,公司加大成本和费用管控力度,挖潜降耗成效符合预期。

报告期内,公司胶粘剂产品在汽车整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工业设备、新能源、软包装、高端建筑、电子电器LED等业务领域销售增长较快,尤其是汽车和轨道交通整车制造用胶、光伏用胶及太阳能电池背膜、软包装胶等毛利额提升明显。

公司表示,新增产能建设均按计划有序推进,湖北生产基地聚氨酯胶新增设备预计本年8月投产,上海回天新增有机硅胶产线预计本年7月实现量产,广州回天新增有机硅胶产线截至3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常州回天新增太阳能电池背膜产线预计本年底投产。上述新增产线投产后,公司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生产效率将有效提升。(涂堩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