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士在线年报预亏15亿元-18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巴士在线30日晚间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于2017年三季报中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盈利金额16,400万元-21,000万元。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亏损150,000万元-180,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360.07万元。本次业绩预告与前期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业绩预估与前期业绩预估存在较大差异,以及由此造成的商誉大幅减值。由于2017年王献蜀身兼上市公司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巴士科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巴士科技相当部分业务均由王献蜀本人直接联系。王献蜀在2017年突然失联,至今无法正常履职,导致诸多业务陷于停顿,众多客户采取观望、回避等不合作的态度,公司相当部分应收账款出现逾期。出于谨慎性原则及对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并征询会计师事务所意见后,公司董事会决定对该部分业务暂时不予确认收入。因此巴士科技预测业绩与前期预测数相比下滑幅度较大。公司同步考虑了由此带来的商誉减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天服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