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浙大网新:扣非业绩大幅提升,各项财务指标向好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凌晨 2018-08-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上半年实现15.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4%;净利润为9280.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97%,主要是由于公司上年同期处置长期股权取得收益较多;扣非净利润9014.2万元,同比增长734.79%。

各项财务指标向好。1)现金回款: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7亿,去年同期为-4.54亿;2)毛利率:上半年毛利率为29.16%,比去年同期上升5.89个百分点;3)期间费用率19.55%,比去年下降2.63个百分点。

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值得期待。公司前期公告与成都西部物联集团有限公司、万汇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攀钢集团成都钢钒有限公司签订《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IDC圈报道,西南云计算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万个4.5千瓦机柜,容纳16万台服务器,用于开展云计算和IDC基础设施托管及其相关服务。整体投运达产后,服务范围将覆盖西南大部分地区,成为西南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根据公司披露,目前项目实施子公司成都网新已成立,正在尽快推进一期工程开工建设,后续项目的投产运营值得期待。

继续发力社保创新业务。公司旗下的移动医保支付APP——医快付不断开拓市场,浙江省医保移动支付平台顺利上线。此外,公司与蚂蚁金服、平安医疗先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彰显出社保信息化业务的战略价值,也有利于创新业务的加速落地。

投资建议:公司业务结构调整以及资产整合已经初见成效,各项财务指标向好,后续有望继续保持稳健增长。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为0.35、0.40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2元。

风险提示: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通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