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四创电子动态点评:市场环境改善,盈利能力提升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谭倩 2018-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环境改善,盈利能力提升。市场需求方面,军用雷达领域,军改的影响逐渐消除,设备采购有望重回正轨;民用雷达领域,随着国产设备实力的提升和示范应用的增多,空管装备国产化进程有望加速。公司经营层面,一方面,逐步加大自主产品销售,提升智慧产业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强化工程和采购管理,从工程效益和采购成本着手,提升经营效益。

子集团完成工商注册,业务开展有序推进。以中国电科第八研究所、第十六研究所、第三十八研究所和第四十三研究所为基础的中电博微电子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子集团运转有序展开。一方面,子集团以实体空间安全的智慧感知为统领,各研究所之间将强化业务协同,形成合力,提升整体实力,公司业务发展有望受益;另一方面,作为上市平台,子集团建设的推进有望加速资产证券化,公司有望获得资产注入。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增持评级。公司产品需求的市场环境改善,经营管理的强化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子集团建设有序推进。预计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58亿元、3.19亿元以及3.8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62元、2.01元及2.44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7倍、22倍及18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军品采购恢复不及预期;2)空管雷达国产化不及预期;3)资产注入的不确定性;4)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创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