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际旭创:等待曙光;首次覆盖评为中性以体现关税不确定因素

来源:高盛高华证券 作者:侯雪婷 2018-09-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把握云/5G资本开支机遇的光通信收发模块龙头企业 中际旭创是领先的光通信收发模块(可令数据通过光缆传输的设备)企业,2017年在全球拥有约5%的市场份额。目前公司已成为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和腾讯等云方案提供商的主要供应商,并将于2019年率先推出下一代400G产品。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参与5G移动通信市场,其产品已经获得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认可。我们预计云和5G双重资本开支引擎将推动行业增长,而中际旭创将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领先的封装技术以及产品的快速更新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但关税不确定因素令我们将该股评为中性由于美国客户对中际旭创总收入的贡献为60%左右,我们认为如果美国加征关税,则公司盈利将受到重大影响。尽管我们的预测中尚未计入任何关税因素,但根据我们的情景分析(其中对中际旭创主要供应商进行了压力测试),我们估算:

关税加征10%将令公司2018/19/20年每股盈利减少12%/16%/2%;

关税加征25%将令公司2018/19/20年每股盈利减少18%/30%/12%;

12个月目标价人民币46元,体现了关税不确定因素鉴于关税不确定性,我们以中际旭创历史谷底估值倍数20倍乘以2019年预期每股盈利人民币2.29元,得出12个月目标价人民币为46元。我们还进行了不同的情景分析,包括根据高盛美国宏观经济团队的预测,对加征25%关税的情景赋予70%的概率,并对不加征关税的情景赋予30%的概率,这一方法得出的估值为人民币43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