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歌力思2018年中报点评:业绩表现突出,品牌协同逐步体现、长期做大可期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李婕,孙未未 2018-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品牌稳健前行、多品牌战略持续推进,长期做大可期

我们认为:1)主品牌16年末以来持续好转,17年以来保持了双位数的收入增长,且渠道不断优化、单店经营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未来同店增长预计稳健。2)新品牌顺利拓展,EH扩品类顺利推进,LAUREL、IRO国内、VT今年计划新开店12/6/15家,内生外延均将贡献,且今年LAUREL有望盈利、IRO国内有望打平、VT有望明年打平,新品牌的逐步培育成熟将在业绩上亦开始有贡献。3)内生增长的良性验证公司各品牌在产品、顾客认可高度和黏性方面的成果,未来具备持续性;尤其在宏观经济悲观情况下具备更强的抗风险能力。4)参考国际巨头LVMH/KERING等经验,多品牌是集团做大并长期分散经济周期风险的有力战略,公司践行多品牌战略、长期具备做大可能。账上目前资金8.28亿元,仍存并购预期。

考虑到Q2以来经济存在下行压力,未来消费需求端存一定不确定性,我们略下调18~20年EPS为1.10/1.37/1.65元,18年PE15倍,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公司内生增长良性+多品牌战略长期发展空间大,长期投资价值显现,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终端消费疲软、新进品牌增长不及预期、并购整合不当;18年4月24日IPO解禁2.13亿股、占比62.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力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