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8-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个股推荐:(603127.SH)昭衍新药、(603737.SH)三棵树、(600585.SH)海螺水泥

当月金股推荐:(603326.SH)我乐家居、(002465.SZ)海格通信、(002472.SZ)双环传动、(601225.SH)陕西煤业、(600352.SH)浙江龙盛、(002027.SZ)分众传媒、(600702.SH)舍得酒业、(002773.SZ)康弘药业、(601222.SH)林洋能源、(002353.SZ)杰瑞股份

全球市场

周一(7月30日),上证综指收报2869.05点,下跌4.54点,跌幅0.16%;深证成指收报9181.94点,下跌113.99点,跌幅1.23%;创业板指收报1559.64点,下跌34.93点,跌幅2.19%。

周一(7月30日),亚太股市收盘全线下跌。韩国综合指数收盘跌0.06%,报2293.51点;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74%,报22544.84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跌0.43%,报6273.10点。

宏观策略

周一(7月30日),两市小幅低开后连续拉升,但随后冲高回落并连续走低。沪市成交1459.89亿元,深市成交1807.00亿元,两市成交3266.88亿元,较上日同期小幅扩大。申万行业多数下跌,银行、建筑材料等行业板块领涨,农林牧业、电气设备等板块领跌。概念板块多数下跌,上海自贸区、高铁等概念指数领涨,触板、创新药概念等板块领跌。盘面上看,市场弱势整理,个股涨少跌多。国改与大基建板块均冲高回落,中字头依旧活跃,金融股尾盘发力;电力、石化板块相对抗跌,医药股全线杀跌;影视板块遭遇突袭,消费、科技股均表现不佳。消息方面,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拟放松外资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规定,转让时限缩短为1年;财政部称万亿级政府购买服务将迎强监管。综合来看,两市延续调整行情并出现分化,板块纷纷下行,个股表现较弱。我们认为,市场处于反弹后的底部震荡走势中,量能维持地量,投资者情绪较为谨慎。综合贸易战、人民币汇率、宽松货币政策和国企改革等因素的影响,经济基本面若无重大变化,反弹基础犹存,后市行情将由政策主导,股指或持续震荡。建议投资者谨慎乐观,可关注优质的蓝筹股以及和基建相关的概念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