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暑期电影强档表现亮眼,持续关注板块动向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裴伊凡 2018-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行业市场及个股表现

本周申万传媒板块收于721.58点,跌幅为0.13%,在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居中,跑输大盘。本周各基准指数情况为:上证综指(-0.07%)、深证成指(-0.81%)、沪深300(0.01%)、中小板指(-0.38%)和创业板指(-0.55%)。

本周传媒行业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为富春股份(10.28%)、智度股份(10.02%)、万润科技(9.26%)、引力传媒(8.41%)、分众传媒(7.34%);跌幅靠前的分别为华闻传媒(-40.87%)、印纪传媒(-25.77%)、世纪天鸿(-17.17%)、天神娱乐(-12.22%)和*ST富控(-8.53%)。

核心观点

本周,传媒板块小幅回落,营销板块,伴随着线上广告费用的水涨船高,线下营销市场逐渐回暖,营销白马龙头【分众传媒】涨幅明显;而电影板块,爆款影片《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25亿大关,受益个股【北京文化】【金逸影视】【横店影视】预期兑现,短期股价有所回调,由姜文自导自演的《邪不压正》评价两极分化,七八月陆续还有重磅影片值得期待,继续关注板块动向;政策方面,周五资管新规细则开始征求意见,有望缓解流动性压力,市场风险偏好与流动性或发生变化,正值中报密集期,重点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个股表现。电影及院线板块:暑期电影市场持续火热,票房表现异常突出的《我不是药神》口碑爆表,剑指30亿,而由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评价两级分化,开心麻花出品的《西红柿首富》下周即将上映,关注【光线传媒】8.10上映由黄渤指导的《一出好戏》,继续关注受益渠道方【金逸影视】【横店影视】。游戏板块:关注相关游戏公司的上线时间安排,重点推荐基于腾讯生态布局的【完美世界】牵手Valve共同打造Steam中国,《武林外传手游》表现优异;【迅游科技】腾讯加速合作伙伴,享受行业增长红利。

电影市场数据跟踪

根据中国票房网的数据,2018年第29周(7月16日-7月22日)总票房111586万元,环比下跌33.08%(第28周票房166746万元)。本周《我不是药神》以43226万元票房继续领跑电影市场,周票房三连冠;新片《摩天营救》(7月20日上映)排名第二,周票房32818万;《邪不压正》本周以21673万票房排名第三。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政策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