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汉得信息:业绩符合预期,研发推广云与自主软件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闻学臣,张世杰 2018-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收入12.40亿元至13.80亿元,同比增长29.90%至44.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万至1.66亿元,同比增长10.73%至2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6亿元至1.49亿元,同比增长13.70至34.45%。

业绩符合预期,收入增速加快。公司半年报收入中位数13.10亿元,同比增速37.24%,其中第二季度单季度同比增速为40.89%,相对于一季度的32.21%,呈现出明显加速态势。企业信息化需求维持较高景气度,同时公司继续努力加大新产品及新业务领域的拓展为实现增速加速的主要原因。公司注重研发投入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大人员招聘力度,通过股权激励、提薪、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式提升核心员工凝聚力,保证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需求与政策共振,下游信息化建设景气度高。信息化对于企业而言已经从成本项变成利润中心,是企业业务转型核心支撑,因此企业投资意愿在变大。同时,在国家智能制造、百万企业上云等政策推动下,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公司把握行业发展机会,在以在家具、装备、家电等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增速较快,同时努力提升产品化程度。

成立控股合资公司,专注企业私有云及软件研发与推广。公司合资设立汉得甄领(持股80%)旨在将专注于企业级私有云产品的研发,为企业设计和搭建私有云平台,并提供企业私有云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运营维护服务;合资设立上海甄一(持股75%)旨在加大公司自主产权软件产品医果HRP的研发与推广,为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人财物管理、供应链协同等运营相关的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EPS0.43/0.55/0.70元,对应PE37.24/29.27/22.86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实施业务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得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