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赢时胜:业绩快速增长,受益资管新规需求提升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增长40%-60%,销售合同规模稳步提升。

2018年7月11日,公司披露2018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7013.85万元-8015.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公司积极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和内部资源整合,不断提升公司新一代资产管理系统和资产托管系统的市场推广能力,有效地满足客户对新一代资管系统升级换代的需要。同时,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拓展新领域、新客户,报告期销售合同规模稳步提升。

金融机构信息化系统建设需求持续提升,金融信息化市场规模大。

随着金融行业营改增持续推进和金融监管政策的变化,资管产品开征增值税、流通受限股票估值新规、流动性风险管理新规、资产管理新规等一系列金融新政和金融监管新规有效地促进了金融机构相应的信息化系统建设需求的持续增加。据2017年年报披露的信息,截至2017年底,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已超过150万亿元,且依旧高速增长。我国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53.6万亿元,中国银行业资产托管规模达126.61万亿元。

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双向并行发展,推进公司产品服务范围的持续延展和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客户应用落地,积极构建新一代资管智能运营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能力水平,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公司推出赢时胜营改增财务估值软件V3.0、赢时胜IFRS9财务估值软件V3.0、赢时胜反洗钱软件V1.0、赢时胜运营风险管控平台V4.5、赢时胜智能指令管理软件V5.0、赢时胜文件监控机器人工具V4.5等53个软件产品,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公司产品线,以契合市场需求。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41、0.58和0.75元。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