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点评:5月海外电动车销量5.23万辆,稳步增长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曾朵红 2018-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电动车6月销量预计好于预期,三季度旺季可期,升级元年,继续看好电动车龙头反转大行情。

1)过渡期后车销量可保持较高水平,预期6月当月销量8万辆左右,可维持较高水平,且下半年车型结构升级明显:A00级车型升级维持较好销售水平,二是部分A0级新车型已推出,经销商已铺货,性价比极高,前端反馈需求很好!三是专用车和客车主要在下半年放量。

2)6月高端锂电及材料乘用车三元订单很好,整体库存水平低,锂电池及材料龙头企业三季度排产计划普遍增长30-50%,三季度有望为四季度进一步备货。

3)18年为车型升级元年、锂电材料也迎来升级:国内乘用车车型升级+高镍化+专用车真实需求崛起+全球电动化和全球化采购,推动动力电池+电池材料升级,各环节具备技术和成本优势的企业有望胜出。

强烈建议三条主线布局龙头:全球化和811新趋势,材料龙头:(星源材质、新宙邦、杉杉股份、璞泰来、当升科技、天赐材料、创新股份);全球化优质核心部件龙头(汇川技术、宏发股份);上游资源钴和锂(华友钴业、天齐锂业);同时重点关注: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比亚迪等。

风险提示

投资增速下滑,政策不达预期,价格竞争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齐锂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