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浙商证券传媒行业周报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颜沁 2018-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中报季来临,优先推荐行业龙头。上周我们提出传媒板块下跌的原因主要是流动性趋紧、行业监管趋严和市场情绪影响。央行定向降准有望改善传媒板块流动性。近期传媒板块调整后,市盈率处于低位,且中报期即将到来,建议布局中报预期较好的优质个股。截止18年7月1日,申万传媒板块共有50家公司发布中报业绩预告,其中略增、预增和续盈的公司共有34家,占比68%,其中慈文传媒、完美世界、分众传媒等业绩亮眼。推荐关注:慈文传媒(Q2有望确认《沙海》等S 级大剧、国际化项目《上海1920》计划10月开机、拟发行10.8亿可转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烈火如歌》首月流水破亿,《云梦四时歌》与《完美世界》18年由腾讯代理上线)、分众传媒。

2)“史上最强暑期档”来临,推荐关注电影板块。截止目前,共有定档7、8月份的影片有54部,头部内容有《动物世界》(光线)、《我不是药神》(北京文化、唐德影视、万达电影/徐峥、宁浩)、《一出好戏》(光线/黄渤)、《西虹市首富》(开心麻花/新丽)、《狄仁杰4》(华谊/徐克)等。多部影片在点映中收获了好口碑,暑期档有望迎来多部10亿+影片。推荐关注院线龙头万达电影、横店院线和头部内容生产公司光线传媒、北京文化。此外,建议关注平台类稀缺标的视觉中国以及对标爱奇艺的平台型公司快乐购(重大资产重组获批,芒果TV 成功借道上市,受益视频广告和会员付费)。

一周股票行情本周(6.25-7.1)传媒板块(申万)上涨↑1.88%,上证综指下降↓1.57%,深证成指下降↓0.32%,创业板指上涨↑3.68%。本周传媒板块(申万)涨幅前五:文投控股(+13.62%),华谊嘉信(+13.51%),上海钢联(+12.25%),北纬科技(+11.97%),世纪天鸿(+11.73%);板块涨幅后五:华数传媒(-15.44%),联建光电(-11.16%),博瑞传媒(-9.94%),长城影视(-5.35%),分众传媒(-4.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