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第47期:弱势行情下优先配置增长确定性高的白马股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18-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弱势行情下坚定基本面分析,优先配置增长确定性高的白马股。上周行业整体表现仍然持续低迷,细分子板块全部收跌,且个股跌幅相对较大。从端午节的出游数据来看,端午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同比增长7.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7.3%,行业基本面数据向好。当下暑假出游高峰即将来临,七八月份将迎来出境游以及国内长线游的一波小高峰。出境游市场今年受世界杯的影响,赴俄罗斯旅游人数有望创新高,欧洲市场的复苏趋势仍在持续;国内游市场,暑期的炎热天气使得水上主题公园受到亲睐,国内长线游也迎来更加年轻化的旅客。综上所述我们维持上周的推荐逻辑,建议关注出境游市场批发龙头众信旅游(002707.SZ);同时暑期假日亲子游市场也相对火热,建议关注周边游优质标的中青旅(600138.SH)和宋城演艺(300144.SZ)。此外维持上周观点,建议关注免税增长强劲的中国国旅(601888.SH)和酒店板块龙头锦江股份(600754.SH)。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中心综合测算,端午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同比增长7.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7.3%;新西兰2019年开始对外国游客征收“旅客税”,每名游客所面临的税收最高为35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55.6元);猫途鹰公布2018年中国游客暑期出境游的10大热门目的地及当地酒店价格趋势;同程艺龙正式启动IPO计划,腾讯为最大股东;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在京发布《中国共享住宿发展报告2018》。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丽江旅游发布关于签署宁蒗县泸沽湖摩梭小镇建设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的公告;岭南控股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武汉飞途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号百控股发布与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曲江文旅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中青旅发布关于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腾邦国际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张家界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行情和估值动态追踪:上周申万休闲服务指数收于5963.59,收跌1.77%,成交额108.44亿元,较前一周下降。细分板块仍然全部收跌,旅游综合(-1.34%)>景点(-1.72%)>酒店(-2.28%)>餐饮(-3.49%)。GL休闲服务行业(32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38.09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上升。

风险提示:突发事件带来的旅游限制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个股项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