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行业2018年6月第3周周报:腾邦中报业绩快速增长,同程艺龙启动赴港IPO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郑闵钢 2018-06-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3.85%,餐饮旅游板块下跌1.29%,行业跑赢市场2.56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的第2。

板块表现:旅行社上涨0.66%、餐饮下跌3.05%、景区下跌3.55%、酒店下跌1.76%。

公司表现:大连圣亚位列涨幅榜首位(+16.53%),*ST云网(+1.63%)、中国国旅(+1.62%)、首旅酒店(+1.06%)涨幅居前。后五位的个股分别是号西安旅游(-12.77%)、华天酒店(-11.82%)、三特索道(-10.73%)、丽江旅游(-9.55%)以及北部湾旅(-9.53%)。

行业动态:(1)海南印发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黑龙江发起成立50亿元旅游产业发展基金(3)同程艺龙启动赴港IPO(4)机上互联每年让全球航司节约76.4亿美元,95%航司拟加大投资。

公司公告:(1)张家界(000430):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2)丽江旅游:拟投资30亿元建设泸沽湖摩梭小镇(3)*ST藏旅(600749):西藏旅游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致公司实控人变更(4)腾邦国际(300178):2018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5)长白山(603099):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6)黄山旅游(600054):关于拟参与受让黄山太平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投资策略:本周受市场资金偏紧及中美贸易战影响,市场持续低迷。旅游板块相对防守性较强,在一级行业整体排名居前,主要由于中国国旅带动走强。目前板块整体估值经过两年消化,已处于合理区间;同时随着暑期将至,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板块投资热度凸显。从子行业来看,我们继续重点推荐免税、酒店及出境游板块。建议继续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良好的公司,重点推荐中国国旅(20%)、中青旅(20%)、宋城演艺(20%)、锦江股份(20%)和腾邦国际(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天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