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周报:联通新建物联网管理平台,关注物联网投资机会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刘金鑫 2018-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回顾

本周(2018/5/2-2018/5/5)上证综指上升0.29%,创业板指上升0.51%;通信申万指数上升0.10%,其中通信设备指数下降0.22%,通信运营指数上升2.23%。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周涨幅比较,通信行业涨幅排名第16,前三大板块分别为:休闲服务、医药生物、家用电器。通信板块涨幅前五的个股:邦讯技术、盛路通信、波导股份、路通视信、亨通光电;跌幅前五的个股:武汉凡谷、大唐电信、吉大通信、移为通信、烽火电子。

行业信息

工信部2日发布《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计划》要求到2018年末,基础电信运营商要完成LTE网络端到端IPv6改造并开启IPv6业务承载功能;IPv6用户规模不少于5000万户(三大运营商分别不少于1000万用户);移动终端全面支持IPv6,基础电信企业定制和集中采购的移动终端应全面支持IPv6;开展政府网站IPv6改造与工业互联网IPv6应用,要落实配套保障措施。要求到2019年第一季度末,各基础电信企业均完成LTE网络与其他基础电信企业用户规模排名前10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系统服务器互通。同时,基础电信运营商要加快固定网络基础设施IPv6改造。

中国移动启动2018年至2019年数据线缆集采,预估采购规模共计约6.05亿米。本次集采采用份额招标,若选取5家供应商中标,中标厂商份额分别为:第一名,27.78%;第二名,22.22%;第三名,19.44%;第四名,16.67%;第五名,13.89%。

公司公告

海格通信:本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2,307,395,82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8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5月10日。

通鼎互联:2017年更新后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4,232,184,455.09元,同比增长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5,035,280.79元,同比增长10.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1,041,861.44元,同比增长12.35%。

超讯通信: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烽火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