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航科工动态点评:航空工业高科技平台,全流通提升公司价值认可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谭倩 2018-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空工业高科技平台,A股子公司质地优良。公司定位于航空工业集团的高科技产业平台,旗下拥有中直股份、中航光电、中航电子和洪都航空四家优质A股上市公司。中直股份是我国直升机龙头企业,拥有完整的轻、中、重型直升机产品谱系;中航光电是我国连接器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通信、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中航电子是航空工业航电系统上市平台,旗下拥有多家航电产品配套企业;洪都航空是专业的教练机生产企业。

军民协同共进,未来发展可期。公司在积极保障防务装备建设的基础上,加快民用产业发展。直升机产品方面,AC系列直升机全面发展,产品谱系不断完善;民航装备方面,公司深度参与C919研发生产。直升机和国产民机作为军民融合的重点装备,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有望为公司带来明显的业绩增量。

H股全流通试点,价值认可有望提升。公司参与H股全流通试点的申请已通过证监会批准,获准将不超过3,609,687,934股内资股转化为H股并上市。内资股转换并上市后,一方面,公司的流动性增强,价值认可有望提升;另一方面,股份全流通后,公司资本运作更加便捷,产业布局和资本结构有望进一步优化。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买入评级。公司是航空工业的高科技平台,旗下拥有中直股份、中航光电等优质A股上市公司,H股全流通的批准使得公司股票价值进一步提升,后续资本运作更加便捷。预计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06亿元、17.10亿元以及18.3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4元、0.29元及0.31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2倍、18倍及17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