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影行业动态:国产片口碑回暖逻辑持续验证,建议提前布局暑期档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8-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持续看好内容产业潜力,建议积极布局暑期档电影板块相关个股机会

传媒板块估值具备足够安全边际和向上空间。纵向来看,整体TTM估值仍在31XPE的低位水平,2018年动态PE仅20倍左右;横向比较,估值、市值相对TMT乃至食品饮料等消费行业已经拉开明显差距;跨市场来看,也与美股港股传媒互联网板块乃至一级市场估值拉开显著差距,具备良好安全边际和估值向上空间。

中观来看,内容公司产业链价值持续提升,整体业绩有望触底回升。1)互联网平台经历多年发展之后,用户红利渐消,渠道端已形成寡头割据的市场格局,内容成为亿级存量用户竞争和深度变现的核心;A股“头部”内容公司聚集的特性也将显著受益;2)细分行业小周期来看,影视、广告等领域回暖趋势明显;3)并购所带来的业绩拖累及商誉风险亦在逐步降低。

我们持续看好板块向上空间以及内容产业潜力,建议积极布局暑期档电影板块相关个股机会:推荐光线传媒(参与多部暑期档高热度影片,催化剂密集)、华谊兄弟(暑期档主控项目《狄仁杰3》映前反响强烈),建议关注北京文化、横店影视等相关受益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