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21世纪教育: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

集团是中国河北省一家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截至今年5月6日,集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共开办15所学校,包括1所民办高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6所新天际培训学校(由11家新天际辅导中心组成)及8所新天际幼儿园。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提供各类高等教育课程,包括全日制大专及中等职业学校水平的文凭课程以及兼读制继续教育课程。新天际辅导中心则为小学、初中及高中学生提供个人或小组辅导。于2017至2018学年,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有17,356名学生。就学生入读总人数而言,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在石家庄、河北省及更大范围的一体化地区民办普通专科中均排名第二。

行业概要。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行业的总收入由2011年的646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017年的1,037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8.2%。报告预计到2021年,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行业的总收入将增至1,390亿元人民币,2017年至2021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7.6%。

风险。

根据集团与廿一世纪教育于2010年6月订立的为期10年的委托协议,集团代表关联方廿一世纪教育提供各种服务,以协助四方学院西校区的学校运营及学生管理。若该合作安排届满后不获续期,集团的经营业绩或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估值。

根据招股文件,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7年12月31日完成,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12亿股股份计,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合并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3.65亿元人民币至4.59亿元人民币,折合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0.37港元至0.47港元(按1港元兑0.8092元人民币的滙率兑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