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今世缘:携手浙江商源,省外市场拓展可期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强 2018-05-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我们上周参加了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坚定执行大单品战略,2018年以来国缘系列持续加速:公司坚定执行大单品战略,300 元以上核心单品四开、对开已占到国缘总体收入的60%以上;同时公司削减中低档酒SKU 的计划也在同步推进中, 一季报数据显示,100 元以下产品占比已下降至16.91%。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带动毛利率进入上升轨道,2018Q1 公司毛利率达到74.37%的历史新高。在产品的营销和宣传上,公司改变之前的买赠政策力挺四开、对开等核心单品市场价格,同时加大对国缘系列的广告投入,全力打造国缘“中国高端中度白酒”的品牌形象。在草根调研中我们了解到2018 年以来国缘系列销售持续加速,渠道库存亦保持在1 个月左右的健康水平。

省内渠道下沉,深挖省内市场潜力:公司精耕省内渠道,目前在省内13 个地市公司共设立70 余个办事处,2017 年全年新增30 余个, 对市场的覆盖深度由市级下沉至县级。公司在开拓苏南等新市场的同时,也在苏北、南京等传统优势市场里挖掘出了新的潜力。Q1 省内营收整体增长31.37%,其中苏南市场增长30.88%,增速稳步向上; 作为公司在省内仅次于淮安的第二大市场,南京市场收入大幅增长62.71% ,徐州、宿迁、连云港等苏北市场增速亦达到52.68%。 携手浙江商源,掀开省外发展新篇章:上周六公司正式与浙江商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5+N”省外发展战略迈出实质性一步。作为长三角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酒水经销商,商源将帮助公司将产品更加高效地导入浙江市场;而对公司来说,此次与商源合作的成功经验也可在更多的省外区域复制推广,借助当地大商的力量进行区域拓张,实现自身从省内次高端品牌向泛区域化次高端品牌的跨越。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18-20 年公司EPS 为0.93 元(+30.44%) /1.19 元(+27.86%)/1.47 元(+23.36%),对应PE 为23X/18X/14X,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次高端白酒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世缘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