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凯众股份:一季度财报高速增长,内购外延强化竞争力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胡伟 2018-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4月27日,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1.51亿元,同增29.79%;归母净利润0.43亿元,同增24.8%;净利润增长超预期。结论:

市场开拓顺利进行,新项目落地陆续量产。公司销售收入快速增长主要基于公司近年加大了市场公司近年加大对市场开拓的力度,新项目数量大幅增加并且陆续投产,其中2017切入新项目价值3.2亿元,量产带动销售收入8463万元;公司研发的较低成本新产品电子油门踏板开始批量供货,全年供货量10万套,刺激公司消费收入快速增长。此外,减震原件与踏板总成增长分别为21%与108%。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一再增强。

募投项目顺利进行,新业务积极布局。公司累计投入资金6878.32万元用于轿车悬架系统减震产品建设项目与轿车踏板总成生产建设项目累计投入资金1727.1万元,并实现1.27亿元销售收入与1.21亿元。另外,投资1562.38万元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完成结构封顶。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主动悬架系统、电动稳定杆系统、刹车辅助系统、智能驱动系统以及汽车新材料等新兴业务。

风险提示:

1.原有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2.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众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