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用友网络: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发布,2018年将推动1万家企业上云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据搜狐财经信息,公司2018年4月27日与湖北省经信委共同建设的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正式发布并上线运营。同时,湖北省经信委总工程师为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授牌。

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发布,湖北省工业互联网建设将快速落地

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是第一个湖北省企业上云、打造数字湖北基础的综合云服务平台,将作为湖北工业企业与政府相关服务平台的统一入口。这标志着湖北省工业互联网建设将进入快速落地阶段。湖北省经信委以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和“万企上云”工程为目标,全力推动“3121”工程,即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打造3个万亿元规模的产业、10个以上5000亿元的产业、20个以上千亿级产业以及1000个细分行业龙头。

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优势突出,基本完成平台整体部署

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力推动大型工业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技术以及服务优势显著。用友累计服务的工业企业44万家。2017年8月19日,用友网络发布了面向工业企业的智能云平台--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精智”,湖北用友工业云(用友)平台就是用友精智在湖北的具体落地。2017年12月8日,湖北省经信委与用友网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经过4个多月时间,用友网络已基本完成平台整体功能部署。

湖北省工业云(用友)推出补贴政策,2018年将实现10000家湖北企业上云

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推出补贴政策,其中政府给予一定补贴,平台给予一定优惠。通过扶持鼓励企业采用多种企业级云应用服务,促成湖北省传统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2018年,湖北省将通过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实现企业上云数量突破10000家,目前已入驻用友云的湖北企业有5000家。用友与湖北省经信委将在未来几个月共同推动5000家企业上云。借助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推动我国工业企业上云,加快制造强国建设。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44、0.57和0.71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行业竞争加剧、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用友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