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迅游科技:游戏加速业务持续增长,狮之吼业绩符合预期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滕文飞 2018-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迅游科技公布了2018Q1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5000-5260万元,同比增长220.30%-236.96%。 n

事项点评

并表狮之吼,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公司于2017年12月正式完成对狮之吼的并表。狮之吼作为国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工具类App开发商,旗下拥有PowerClean、PowerBattery等拳头产品,公司的产品主要服务于海外Android手机用户,相关产品曾多次登顶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的GooglePlay工具类软件下载榜首,产品的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亿人。公司的盈利模式主要是将自有流量通过广告的方式变现,是Google、Facebook旗下广告平台的重要客户。公司的广告业务2018Q1实现收入3200-3300万元,同比增长30%-33%,业绩增速符合业绩对赌要求。狮之吼承诺2017-2019年公司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92、2.50、3.24亿元。Q1业绩达成情况相对全年平均较低符合公司历史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收入每季递增的规律。

游戏加速业务同比继续增长,受益于竞技类手游持续火热

公司加速业务2018Q1实现净利润1800-1960万元,同比增长15%-25%。加速业务最终利润受到今年新增的1100万元股权激励费用及并表公司无形资产摊销影响,若还原这部分费用,则利润较去年同比大增85%-96%。我们预计公司加速业务已经实现连续四个季度正增长,公司作为游戏加速龙头充分受益于PUBG等外服竞技类游戏的火爆所带来的PC游戏加速服务的需求提升。同时,公司手游加速业务子公司获腾讯战略投资,公司手游加速产品通过内嵌的方式与国内游戏巨头深入合作,有望快速抢占用户需求快速增长的手游加速市场份额。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57亿元和4.54亿元,每股EPS分别为1.58元和2.00元,对应PE为25.67、20.20倍。我们看好公司作为游戏加速业务龙头有望充分受益于竞技类游戏火爆带来的需求提升,同时并表狮之吼使公司晋升为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工具软件开发商及头部流量平台,将持续受益于流量稀缺性带来的变现能力提升。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收购标的业绩不及预期风险;手游加速业务推广不及预期风险;外汇风险;海外广告平台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迅游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