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完美世界:业绩符合预期,影游产品储备丰富静待收获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徐雪洁 2018-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手游业务占比上升,端+手构建产品矩阵。1)报告期内游戏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6.22亿元(yoy20.22%);依托端转手的先发优势,公司手游实现收入亿元(yoy42.85%),营收占比38.82%(yoy3.20%);凭借《诛仙手游》《火炬之光》《神雕侠侣》《最终幻想》《梦间集》《射雕英雄传2》《九州天空城3D》等产品的优异表现,公司在APPANNIE2017年中国iOS手游发行商排行中排名第8位。2)端游业务巩固优势,《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DOTA2》等继续贡献收入,电竞产品《Crossout》《CS:GO》相继公测;报告期内端游实现收入19.91亿元(yoy-4.65%),营收占比25.11%。3)主机游戏稳定发展,上线《HOB》等新游产品,实现收入5.20亿元(yoy27.19%)。4)18年公司将继续深挖完美世界与诛仙两大IP价值,深化由MMORPG向二次元、女性向、SLG、影游联动等多元化、年轻化的拓展,储备《新诛仙世界》《边缘计划》《完美世界主机版》《完美世界手游》《烈火如歌》等20余款自研产品,《轮回诀》《武林外传》等产品也已开放公测,打造端+手+主机+电竞多元产品矩阵,助力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影视专注精品内容,后续储备丰富。1)报告期公司影视业务板块实现收入亿元(yoy56.64%);其中电视剧板块出品《深海利剑》《神犬小七》第三季等精品内容,实现收入11.28亿元(yoy2.36%),《归去来》《天意》《爱在星空下》《幸福的理由》等也已完成制作,《勇敢的心2》《半生缘》《绝代双骄》等作品在拍摄及制作中,此外包括《七月与安生》《家有仙妻》等近20个项目在18年筹划。2)报告期内公司与环球影业合作投资及出品《至暗时刻》等三部影片获奥斯卡14项提名;新成立的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将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本土电影,张艺谋执导的《影》有望在暑期档上映;此外于18年2月上线的网络电影《灵魂摆渡·黄泉》已实现3000万元的分账收益,有望形成公司电影业务发展的新模式。3)报告期内公司院线业务实现收入8.43亿元,收入占比10.63%;目前公司正在进行院线资产的转让工作,未来有望回笼资金,支持核心业务的发展。

投资建议

分别为22\19\17,维持“买入”评级。

存在风险

政策变动风险;行业竞争加剧;文化产品收益不确定;产品及项目进程不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