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家化举行120周年品牌盛典 提出新的战略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3 16: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3月23日,上海家化在乌镇举行120周年品牌盛典。活动中,上海家化董事长兼CEO张东方分享了对日化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并发布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此外,公司首席市场官俞巍也携旗下各大品牌团队发布并解读了未来的品牌规划及重磅新品。

张东方表示,新时机下,上海家化将坚持“创新领先、增长领先、品质领先”的发展战略和“研发先行、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障”的经营方针,深入推动上海家化生态圈建设,依托“品牌拓展、精准营销、品类挖掘、渠道创新”四大发展路径,贯彻“高端化、年轻化、细分化”策略,打造10亿级别、20亿级别、30亿级别的品牌,不断壮大品牌矩阵、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公司整体实力,以实现“跻身世界一流日化公司俱乐部”的战略目标。

具体来讲,公司将创立生产、研发、渠道营销、品牌管理、资本五大平台,助力公司发展制造、服务、科技三大产业,同时,将融合八大渠道,集中力量发展十大品牌,大力推进上海家化生态圈发展。

张东方称,“独一无二的上海家化,已经历了第一个120年,正在跨越第二个120年,公司将对标世界同行,在自己的主场永做龙头。”未来,上海家化将致力于美丽健康事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美容护肤、个人护理、家居护理的最佳用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与此同时,上海家化还在积极布局消费升级。“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新需求,帮助消费者实现美丽健康、洁净幸福的美好生活,上海家化一直高度重视对市场的全面洞察,持续推进自身发展,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俞巍表示。

在创新领域,上海家化坚持推出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2017年,公司产品创新达到700多个,平均每天有两个产品创新或者新品推向市场。

同时,上海家化坚持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需求。推出高品质、具有鲜明精神与文化属性的产品,并在品牌营销传播中运用数字科技、融入娱乐元素,加强互动,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品牌和产品。

上海家化发现,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更多消费者开始尝试新的日化品类,例如防晒、彩妆、男士护理等。公司在看到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同时,布局了相应品类发展规划。

“2018年,上海家化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细分品类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俞巍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家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