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司尔特15万吨硫酸钾复合肥项目投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0 18:4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司尔特3月20日晚间披露,当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宣城年产90万吨新型复合肥和年产25万吨硫铁矿制硫酸项目中的年产15万吨全料浆氨化造粒化工工艺生产的硫酸钾复合肥项目一次性试生产成功。

该项目装置于2017年7月正式开始土建工程施工,用时9个月建设完成,历时短、投运成功率高、工艺参数稳定,给公司节能降耗、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和占领春季旺季市场增加了新生动力。

该项目装置采用国内先进的低温脱氯转化和预中和+管式反应器技术,全料浆氨化造粒化工工艺生产硫酸钾复合肥,是公司从磷矿石到复合肥长链条生产模式的又一次成功范例。该产品将重点服务于蔬菜、果树及其它经济作物用肥,与原已正式投产的年产25万吨硫铁矿制硫酸项目生产的矿制酸相互配套,生产成本低,经济效益显著。该项目还能生产各类生态肥、测土配方肥和缓释肥等系列产品,安全环保。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效提高公司生产效率,增加公司产品产能和调整公司产品结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司尔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