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老凤祥:业绩略低于预期,看好公司收入端表现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唐佳睿 2018-03-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44%

3月12日晚,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10亿元,同比增长13.86%;实现归母净利润11.36亿元,同比增长7.44%,业绩略低于我们预期。

持续拓展营销网络,黄金珠宝首饰营收好于公司预期

报告期内,公司抓住新一轮消费升级机遇,采取有效策略深耕市场,拓展老凤祥更广泛的营销网络;聚焦市场多元化需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持续提升老凤祥自主品牌市场影响力;紧扣推进老凤祥国际化品牌战略定位,针对市场特征调整经营策略,加快海外营销网点建设;抓牢老凤祥黄金珠宝首饰核心主业,蹄疾步稳地加快产业布局,全年经营业绩得到一定幅度的增加,其中黄金珠宝首饰营业收入好于公司预期,较上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龙头地位依然稳固,一季度订货会超预期奠定收入持续增长基础

公司销售网点数量与营收规模在A股黄金珠宝股中继续排名第一,在国内黄金珠宝市场的龙头优势地位依然较为稳固。公司2018年春季订货会销售情况较好,经销商对公司产品销售信心较为充足。此外,2018年为老凤祥品牌创立170周年,我们预计公司为献礼品牌华诞,将通过多种方式展开新一轮促销活动,拓展销售规模。

下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业绩增速略低于市场及我们预期,我们下调对公司17-19年全面摊薄EPS的预测至2.17/2.53/2.87元(之前为2.35/2.79/3.20元)。目前公司2018年市盈率约为18X,相对港股珠宝龙头周大福而言,估值水平仍处低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金价及人民币汇率波动大于预期,公司未来业绩释放动力不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凤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