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上扬624点,上证收涨1%,地产及资源股飙,道指收市靠稳

来源:宝通证券 2018-03-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随外围走高, 并重上三万大关。市场逐步消化贸易战风险。早恒指高开494点或1.7%,午后最多急升逾730点,曾高见30,620点,全日扬624点或2.1%,报30,510点。

国指升319点或2.7%,报12,311点。大市成交额跌至1,164.5亿元。沪深港通南下交易净流入金额各为8.81亿元及19.03亿人民币。

人民银行连续第二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单日零投放零回笼;人民币中间价走升45点,报6.3386兑一美元。沪深两市周二早盘随外围高开后,沪指曾反覆走低至一度倒跌,午后地产、券商等板块复苏,涨幅迅速扩大;创业板则相反,早盘在新经济概念带动下走势偏强, 午后升幅显著收窄。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全日扬1%、1.22%,收报3,289点及11,007点;沪深300指数报4,066点, 走高1.21%;创业板指数1,800点得而复失, 略升0.11%至1,797点。两市成交额升至4,984亿元人民币。

美股反覆靠稳,道指在25,000点前遇到阻力,盘中一度跌166点,收市前企稳。但收市后,反对贸易战的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请辞, 道指期货一度急跌逾36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收市升9.36点或0.04%,收报24,884.12点。道指期货最新跌356点,报24,49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升7.18点或0.3%,收报2,728.12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最新跌31点,报2,69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市升41.3点或0.6%,收报7,372.01点。

中国中药(00570.HK) 公布,持股87.3%附属天江药业,透过增资4,694万人民币及3,510万人民币,收购江康药业和双兰星各51%股权。声明指,透过投资江康药业将补充集团在江苏省中药饮片生产的空白。而集团对双兰星的投资将加速其获得黑龙江省食药监局核发的中药配方颗粒临床研究使用备案许可。

中远海能(01138.HK) 公布,透过向大连中石油注资3.97亿人民币,收购其51%股权。

完成后,公司须按持股比例出资不少于1.22亿人民币。大连中石油主要从事石油及其他资源国内外航运及运输业务,其余下49%权益由中石油(00857.HK) 持有。

恒腾网络(00136.HK) 发盈喜, 预计2017年止年度净利润及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2016年度大幅上升,其中净利润预期为上年度约20倍。大幅增长主要由于互联网社区家居业务的迅猛发展,家居业务服务的社区数量大幅增长及新发展的互联网材料物流业务之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远海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